Thursday, October 1, 2009

091001

昨天拿了钱后
就去跟做工的朋友去jusco唱k啦~
十一点
迟到了15分钟
对不起啊~朋友
金小姐有点莫(他自己说的)

伤风的关系
唱到很难听
嗨~
又对自己的歌声失望了
经不起打击的歌声
伤风即使才会断根啊?
这次伤风离上次不到2个星期
神经病~
害我呼吸困难
气喘别来啊~

接着就去看戏
本来想看“吓到笑”(我)
但时间的关系
看了g-force
说真的
我又在电影院睡觉了
都不懂是第几次了
是我太累吗?
还是戏太闷啊?
不值不值~

接着
就去跟金吃johnny~
哈哈~
饱得想吐~
叫太多了
有点后悔~


ps=朋友啊~不是我不借你~你应该多花点心思在学业上才对啊~别怪我~

美祺~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