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091010

今天是我家的堂弟满月的日子哦!
听说会给我啊嫲照顾
哈哈~
以后没事做就可以拿他来玩咯~

鼻子好高哦!


晚上我家有个满月宴
请自己人来吃manman
哈哈~
看见好多长辈可是却不懂要管他们叫什么~
好没礼貌哦~
算吧!
又不是我一个不记得~
哈哈~

宾客走了后
就轮到自己人玩咯
首先,我家会分成三个部分
1. 屋外
2. 屋内
3. 房内
哈哈~
超过20岁的在屋外喝酒
小过20岁大过10岁的在屋内喝酒
10岁以下的在房间喝酒


















10岁喝酒?
太扯了`
他们在房间玩ben10游戏(应该吧)

看看照片吧~

还是烈酒好喝点~


wa! how dare u drunk beer?
i"ll told ur mom!!!


funny action~
seem like eating steambot~
haha!


n round~
吃剩的食物就由我们来包咯~
(opps!电话上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