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倒霉

早上一起来
喉咙就有点不舒服
然后
就开始了我感冒的旅程

考完est后
就去mcd拿工钱咯
结果那些人叫我们等到三点
到了三点
竟然说没有钱出给我们
好失望啊~
好想打人哦~
没钱又不早说
害我们等等等
结果呢
又叫我们八点半去
就一定拿到钱
好啦
非常准时的九点就到那边
结果还是要等等等的
等到十点还要一个个排队去拿~
walauye~
慢到~
难道他们不懂时间就是金钱啊?
我还要在我姐姐回来之前看“终极三国”勒~
工钱没有我想的那么多
嗨~
算了
自己倒霉!

过后
就去打球咯~
差到~
haiz~
好像不会打酱~
我要快点练回来了~

ps=去探望晓慧~病得脸孔苍白,嘴唇都没血色~
而且,瘦了好多哦~我吓了一大跳~好担心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