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昨天没去考试
第一次翘考勒。。。
来点掌声好不好?
plaplaplaplaplaplaplaplalap...

今天突然的早起
读着文学的时候
外面不懂在干吗的吵得很
难得我有兴致温习
上天竟然不给我
好啊。。。
不读就不读咯
读了一点点
就把书合上
跑来玩电脑咯
谁知我在打着这篇的时候
外面竟然不吵了
天啊!
你不要我读书就早点说嘛
害我早起
不如倒头大睡更好!!

昨天下午有回到学校去歌咏
唱得我肺都唱出来咯
竟然练到可以用原音去唱高音
哈哈
虽然练的途中有些走音
但还是增加了我原音的range
haha...

最近竟然沉迷了线上游戏
我的天啊
都快考试了干吗还酱玩我?
不过哦
那个游戏真的很不错
适合我勒。。。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