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课外活动

哈哈
想了很久
到底题目要放什么
每次打blog 都会酱
总是觉得题目有欠西风

第100篇
因为这一篇是我写的第100篇。。。

三人世界
因为今天是第一次跟两位buddy走街。。。

脚酸+头痛
好像弄到我的blog有病毒酱。。。

放回日期
傻咩?
突然想想又会有点白痴
因为哦,
每一篇po附近都会有日期跟时间
我还放来做么?
下次不行了
每一篇都要想题目了!

所以这篇的题目嘛
就写回今天的日子咯
今天是学校的hari koko
华语不懂怎么说
就管他叫课外活动咯。。。

我发现哦
写了酱久
都在讨论题目
不如这篇的题目就叫“题目” 咯?。。。
傻咩?
费事meat ball讲我浪费她读书时间
哈哈。。。

言归正传
今天是课外活动节哦
我去学校的目的勒是因为表演
表演什么勒?
就是唱歌
唱什么勒?
歌咏。。。。。。。。。。。。。。。
所以你讲会唱什么歌?

星期一的彩排烂到想把自己的耳朵跟眼睛切下来
没关系,继续加油
星期四的最后一次练习
比星期一好很多,但在台上唱歌时,台下的老师在偷笑
puan rosilawati,我会永远记住你的灿烂笑容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的表演
唱完后,看见校长在笑,台下的掌声还是有给
不管是应酬我们还是我们真的很不错
我们自己觉得好就ok 啦
怎么说都是最后一次表演了
给点掌声自己吧。。。
papapapapapapapapapapa.....

整齐吗?哈哈。。我们可是排了很久哦。。。


感谢各位可爱的团员
感谢各位带给我们欢笑跟欢乐的男团员
感谢我们的主席的挑剔
感谢我们的副主席的从中调和
感谢各组的组长的帮忙
感谢钢琴师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旋律
感谢大家的配合
才有今天成功的表演
在练唱的过程中
虽然大家都会很不爽不耐烦不开心觉得很辛苦
但我想说的是
当你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
看见台下观众对你笑
唱完了后
看见每一个观众给予的掌声
你走下台,那种放松的感觉+心情
真的是啊!

废话又说多了
接下来呢
我,晓慧,还有丽燕就在学校乱跑咯

这个人哦,突然跑了进来。。。煞风景。。。


本来燕说要去看晶起kemp煮东西的
结果下到草场
天气是热到。。。。。。。。。。。
好像有五个太阳一样

不只太阳的热,还有起火的热。。
看到那烟吗?臭气层破咯。。。


pandu puteri的帐篷。。。
如果有票选第一名的话
我选这个
真的蛮不错哦。。
你看。。
晓慧到上去拍照了。。


本来想进鬼屋看看的
可是我们去到那边的时候鬼屋就关了
可惜可惜。。。。。

过后呢我们就被寸龙载去jusco
想不到像弟弟的他
已经会驾车了
我们差点忘记他是跟我们同年
哈哈。。。
谢谢他今天当了许多人的司机哦。。。

到了jusco
wow...
突然看到蛇哦
本来还以为是标本
但仔细看清楚
那个蛇头竟然在滑动

虽然他现在没有滑动。。
但却是如假包换的蛇啦。。
竟然出现在jusco里面


还看见一只不懂什么鸟

看见吗?灰灰色的。。。


好想上前去看那只鸟哦
奈何,太多人围在那边
就只好到popular看看

在popular都差不多有1个小时多
说真的
很闷
看着那些书可是又不能买
难道真的要在那里看完咩?
站到我脚都累+酸
过后呢,就买了冰淇淋边吃边走回晓慧家

补习的时候
头特别的痛
救命啊
就快爆炸了
还要上我最没兴趣的electromagnet
什么是左手什么是右手我都分不清
不过哦
我脸上没有笑容
肯定又会被很多人说我串
haiz
我也不想
生成的
谁叫我那么特别?

虽然这篇叫“课外活动”
但却写了很多与课外活动无关的东东
在考虑下次要不要分三四篇来写
所以就说嘛
我的题目,就欠西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