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mines mines mines

今天考数学哦
希望能够拿A啦
毕竟上一次我还欠一分就拿A嘛~
真是该死。。。

不过我第一张错很多哦
还有一两题是粗心犯下的错
该死多一次。。。
但我知道
我比上一次考数学更有信心
有些找角度的那些sin cos tan都慢慢熟悉了
这次是真的希望数学能拿到我想要的成绩咯。。。

考完后就跑去the mines
那边起了座新楼
大了很多
以后应该会很热闹吧?
今天还看到那间ed n ed...(不懂是不是酱写)
以后就不用跑去老远买包包咯
蛮喜欢那间店卖的东西

去那里看了meat ball
回到家里开blog看竟然看到meat ball留言给我
waseh..............
有点邪。。。。
哈哈。。。
谢谢meat ball 还记得到我家坐坐哦。。。

打bowling的关系
手指有一点点的痛
应该是保龄球洞太小
我手指又特别的粗
丢不到3-4次
手指就开始痛了。。。
打了两场
只有一次是全面倒。。。
裕裕很厉害哦
他会用bernoulli princip le....
哈哈。。。
掌声鼓励鼓励
papapapapapapapapapappa............

明天就是addmath 了
haiz
对这一科
感觉很奇怪
在我的计划里面
数学应该要拿完A
虽然这是高级数学
可是怎么说还是数学
但我怎么会有种放弃的感觉呢?
哈哈。。。
计划就是计划
不能改变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