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4天假期

好久没写东东
好像不会写酱~~
shit lo!

最近超无聊的
没电脑用又不想读书
好像废人酱。。。
没办法啦。。。
懒!

考试考到麻木
gerak gempur 一点都不紧张
好像在做练习酱
谁可以救我?

气死我了!
终极三国还没拍完
早知道就不看先啦
看到都不爽!

在看学警阻击
蛮好看的
一直想追下去
但电脑要跟人家share 哦~
haiz........

我笑点真的很低哦
星期五歌咏的时候
死命笑
唱着歌都笑
老师应该不爽我了吧?
没办法。。。
这就是我。。。
只要正式表演时没有笑就好咯~
哈哈。。。

现在真的剩下30天了
各位spm应考生
加油啦~~
我也要加材了
哈哈。。。

这篇真的好无聊。。。
再不掰的话真的对不起自己。。。
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