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091007

今天一大早就跟妈的去跑步~
实在不想起来
因为我昨天3++才睡
6++就要起来了
呼~
知道熬夜不好
但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时间

下午就去朋友家
他说帮他找chord哦~
可以啊~
问题是
我们这种音乐白痴
是真的帮得上忙才好
哈哈~
结果当然是他弹琴我们唱歌
但喉咙还存在着不想存在的东东
结果由那个傻婆唱完咯~
哈哈~

坐不到一个小时
就跑到嘛嘛档喝茶了
吃了冰淇淋还有虾饼
简直是饱得不想动
但那个傻婆还想着吃kfc
yen:你要背叛mcd!!!???

不知怎么的到了家乐福走走
结果买的都是吃的东东
幸好有打电话叫妈的别煮我的晚餐
不然肠胃爆炸都不知怎么回事~
果然~
饱到~~~~~~~~~~~~~~~~·
好像三天三夜也不用再吃的感觉

今天也发生了件让我有生气到想跟人开战的心情~
别惹恼我
你也不是我的对手

想说:
如果周瑜是无可救药的聪明
那我就是无药可救的八卦+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