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091008

今天我班好少人哦
10个手指都数得出
老师都没上课
幸好下课前有“好姐妹”讲废话
不然的话我真的会闷死~

下课后就去了朋友班
他们班好恐怖哦
差不多每个人都在自习
弄得我说起话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下午很赶地去打羽毛球
erm~~
我应该说是第一次酱的打法(白痴)
哈哈`
因为之前都是玩玩的
只要把球扫过去就好
但今天发现自己连随便把球打过去都没有力
我发的球只要小小的龙卷风一来就可以把它吹到死海去
去到死海后它应该不会沉浸海里面吧?
因为要把它找回来
不能破坏大自然啊`
haha
(超级白痴)
排球还是适合我多点啊~

ps=那个仁啊~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你要拿医生单给我才能给你医药费啊~

ps=芸啊~我会记得谁还没有给我nasi lemak 的钱快点给!

2 comments:

LittL3 C0Rn said...

蔡小姐欠你钱??
呵呵

mayhuan said...

没有啦~
因为她在班上每次都乱喊~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