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可怜啊~

电脑没得用
用到又不爽
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没得用是
我姐这一两个月都会呆在家里
那个电脑就好象他的酱咯~
一直霸着来用
超不爽的
但又无可奈何
除了每天希望他会出街
就是希望他晚上很迟才回家
这样我才有自己的时间

用到不爽是
中了virus咯
要拿去format
可是又很麻烦
而且这段时间也不是我在用
hold 一hold吧~
等到整个电脑不能work为止才去修理
管他的
因为
钱还是我在出~

成绩出来
虽然还是超烂的
不过每一科都有进步哦
加油~
知道spm那天
成绩至少会比现在好~

真的好想快点存钱买自己专属的电脑
我不想跟别人share
也想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做我要做的东西
蛮幸运现在能写blog
不然我的苦就不懂要去哪诉了


ps=写着这篇的时候
房间多了三个不该存在的人
我实在很不惯
很想拿扫把
pam他们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