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091228

今天考华语
我只能说
今天的考卷是我今年做过最难的考卷
不知道是不是我平时没做练习
还是因为改了格式的关系
反正做完考卷后
就想到一个字
难!

幸好今天还算有时间做完第二张
因为之前的考试我都觉得时间紧迫
可能是懒得思考答案的关系吧
所以我整张纸都完了
尤其是名句精华
我承认
我没读
haiz。。。
认命。。。
那个丽燕
叫我们一起罢读
怎么知道她的名句精华都会
呼~
没读书就是酱啦!
再次认命。。。

今天我选的作文题目是“手”
敏还说这手
肯定很多人会写妈妈的手
还是写因为什么洗衣煮饭做家务
所以手特别的粗燥
但却非常温暖
哈哈。。。
我也想过酱写
但最终还是没写到哦。。。
我写了一段在巴士站的故事
只知道前面两三段都在写跟题目没关系的废话
tough 到point的就只有那一点点
所以也不指望能拿高分

离spm还剩下一点点时间
已经有很多人有着不安的情绪
他们害怕
之前付出的努力
会得不到回报
之前的辛苦
到头来可能会是一场空
我想说
有焦虑是好的
至少可以证明他们没有被之前拿到的好成绩冲昏了头
至少可以证明他们还是很在乎这一次的考试
至少可以证明他们在为他们的以后担心
不至于某些人
担心这回事想也不想
所以
别担心啦
付出多少就会拿到多少
就好象做工一样
没理由你做part time做了十个小时却只拿到两个小时的钱
不可能。。。对吧?
所以
还是那句
吃什么就拿到什么营养
付出什么就能拿到什么咯
上天不会待薄你们

扯回华文科吧
我真的希望我的文学还有华文科能够拿到我要的成绩
还有时间
我相信
付出多少,就能拿到多少。。。

2 comments:

LittL3 C0Rn said...

只要你的念头想着是不难
它就变得不难
相信自己
态度决定成败
加油哦~
剩下十九天
还是有机会
只是,
从现在开始,
no drama,no facebook..
不要放弃
‘过去不等于未来'
华文科是你的至爱也是你的强项
努力吧~
支持你吖~
呵呵

mayhuan said...

haha~
我知道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加油的
我已经开始一点一点的温习了。。。
bt i stil gt drama, gt facebook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