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090929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在学校发生了我很不开心又讨厌的事
下课过后都在睡觉
早知道就不去
在家睡好过

我从来没有试过可以这么讨厌+不爽一个人
很久以前
我就已经对这个人没有耐性
尤其是他说话的时候
发现他讲的话都没有重点
文不切题
我问他东西
他答非所问
他说的东西
我永远get不到
是他有问题吗?
还是我理解能力太差?

这个人
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想到什么就讲出来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一直以来
他讲的都不会是好事
一直zha人
要不然就问一些奇奇怪怪让人答不到的问题
重点是
问题没有point
我想
没有人会要答这种问题吧?
这种问题
比无聊还无聊
无聊到没有词汇可以形容!

今天他又无端端问了我某些问题
重点是
他跟我是同一类人
严格来说
我觉得他没有任何理由+资格来嘲笑我?
我很好笑吗?
他一定要酱来说我吗?
他无聊的话干嘛不照照镜子
看看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可以玩
他有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
是正常人都会get hurt
更何况是我酱特别的人?

从今以后
绝对不会跟他说任何一句话!
我真的对他有着比生气跟讨厌还严重的心情!
我希望他是有脑的人!

2 comments:

xia0yu said...

who is he?

jinn0502 said...

好姐妹不要生气啦~
他的确是超过分的!
开始以为他会是跟我表哥是同类,
才对他好一点,
没对他有什么歧视的眼光~
现在我简直鄙视他!
他未免也不太自量了吧?
自己又不是什么好东西。。
有什么资格这样说!
而且又时常说些有的没的!
太过分了!
真的看不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