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4th

这次不是考试倒数
是做工倒数
只能说我应该是三分钟热度
有点闷了
一直炸来炸去
而且还是那几样的那种
不像我朋友
有时做runner
有时炸薯条
有时包汉堡
而我呢?
就一直炸炸炸咯

不懂是不是今天饿过头
闻到那些油味特别的臭
有点想作呕的感觉
有点羡慕我朋友
在外面做
又冷又爽
算啦
样子问题

今天有点不爽
因为那个马来啊婶不爽我哦
sot 的
我自认没有做错
晶说是因为我休息的时候那些东西刚好没有了
没有人替我炸
所以她就不爽我
讲到我好像好吃懒非
我更不爽他啦
不讲他自己puasa不能吃东西羡慕我
我没有理由跟着你puasa的哦

更何况
我休息时也是我放工时间
做工时间break 都没break 过
饿得我头有点晕勒
你要我帮你炸
给钱我咯
我放工了的哦
sot sot的

明天他们过年了
不想看到她
超讨厌她的
整天摆着苦瓜脸
晶还叫我多笑一点
好啊
可以啊





























我爽的时候咯!
反正做10天罢了嘛!

1 comment:

jinn0502 said...

好姐妹~
多忍几天咯~
那些人就是这么喜欢找麻烦~
况且你就只做十天~

分配工作有关样子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