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开不了口

两个人的事情
不是要两个人一起解决吗?
加个第三者进来
你不觉得怪怪的吗?
更何况这两个人是恋人。。。

说真的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她那边写我
可是我的感觉是她生气我
我有点无奈
不懂说什么才好
也知道我说什么她也听不进去
但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在这里说
看不看
理不理
都是她的事
因为这里是我的世界
我绝对有权发言

这种事情
或许我在中一中二的时候会做
但现在绝对不会
除了无聊之外
还是麻烦。。。(本人曾经做过,下场很不好受)
这些事情除了他们两个的事
还是他们两个的事
说真的
我不方便插手
待会儿真的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我或许会受到千夫指责
就算不是
我也会自责到死
这种游戏
我真的玩不起

不是我不理你
而是我真的不懂怎样理
恋人之间的事
我总觉得怎了理都不对
所以我只能听了
不好意思

你有事情找我
我除了安慰
也给你意见
做不做听不听是你的事
你把它当垃圾
我很心疼

别一直说没人关心你没人哄你没人理你
你写这些话的时候
别忘记了
你曾写过
有个人哄回你
给你开心给你笑
陪你到凌晨1-2点
你忘了吗?

你也曾写过
你很幸福
有你的宝贝
有好姐妹
有疼你的哥哥
你又忘了吗?

其实说真的
我很羡慕你
总觉得好运都在你那里
有一段时间甚至觉得我的好东西都被你抢走了
有一段时间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看到你说自己幸福
我也算了~

换个位子
如果今天你的朋友跟男朋友吵架了
你会怎么安慰你的朋友?
你确定你会插手你朋友的事吗?
当你知道好像搞不定的时候你还会插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