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考试第二天

erm~~
有点久没写了~
本来真的打算每个考试天写一篇的
可是有电脑却没得用~
辜负了那些特意来看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勒~
(自恋ing~)

考试的第二天考物理
本人最差的一科~
但出奇的是
我有点会做哦~
但会做不代表对完
(运气不好咯)
同时不会做也不代表会错
(那个人运气太好啦!)
呵呵~
懂我在说什么吗?

其实啊~
我明白题目~
可是啊~
题目应该不明白我的答案吧?
无论如何~
今天~
天气很好~
早上冷冷的~
冷得我握不住笔~
我喜欢~

明天考化学~
我蛮明白的一科
但明白归明白
记不记得住就另外说了~
本来想早点读书~
但每次都给借口自己迟点读~
结果哦。。。
读不完咯!
(从没想过会读完)
哈哈~
希望明天题目不会太难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