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人情债

什么债都好还
但人情债最难还
或许我应该说
根本还不了

人家帮你一件大事
就算你做了两百件对他好,关于他的小事
他或许在某一天需要你帮他做些事
可是你不想
他就说你忘恩负义
各位~
明白吗?
(我不懂怎么写这一段勒)

人家帮你做一件小事
就算你做了三百件对他好,关于他的大事
等到某一天某些事情发生
他也会拿出来
讲讲讲
讲他以前怎么帮你
现在你却不帮他
讲到你好像背叛了他
各位~
懂我写什么吗?

不懂不明白没关系
最重要是
我的重点是



























什么债都好还
人情债却还不了
你认同吗?

2 comments:

xia0yu said...

在影射谁呀?
哈哈。。

mayhuan said...

什么影射?
我在写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