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wuhu~

什么title来的?
我也不懂
就突然“灵感”一来
就写了下去~
哈哈~

11th~
第十一天
考得蛮轻松的一天
bio paper 3~

也不懂什么感觉
会又不是说真的会
不会可是又会做一点哦
无论如何
希望会拿到我满意或让我及格的分数
因为自己的paper 1 &2考得实在是太差了

est~
又是无聊的一科
还比道德无聊呢!
虽然只是圈甲乙丙丁
但我的眼皮做到第12题就盖下来了
太累太累了!
还睡了一会儿
差点醒不来勒~
但无论如何30题
就这样交上去啦~
从来没有希望这一刻会拿到我喜欢的分数
但本人自己认为最起码也要及格吧?

今天还派了physics
出奇的意外
我本来觉得我的paper 1 应该会对最少20题的
但结果竟然少过20
开始怕了,慌了
早知道就不应该对自己考的试酱有信心
酱的话至少拿低分也不会hurt到哪里去

幸运的
我还是及格了
刚刚好及格的那种
在看的你还不快点恭喜我?
本人第一次在正式考试考phy考到及格咯!
pa pa pa pa pa..........
有点意外
还以为会是那些老样的分数
结果进步了勒
哈哈~
我真的要加油了!
要迈向更高的level~

今天丽燕可惨了
本来炸薯条的变去做打杂的
可怜的她做到mong了咯~
哈哈!
我还是老样的炸炸炸
豆豆都炸出来了
惨惨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