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haiz~~

电脑又有问题勒!!
讨厌!
为什么每次都这么衰啊?
不到三个月就坏一次
还要很严重的那种
你坏就好!
照顾照顾我钱包嘛!
我哪来这么多钱养你啊?
我一个人付完所有的钱
没人分担啊!

别说我
我向朋友诉说
他们听到都闷了
真想买部新的
但没钱
先指明啊~
买新的我要私人用的!

每次坏
最烦的人是我!
1.没钱
2.麻烦
3.赌懒
4.去哪儿弄啊?

弄回来了又怕
1.怎么开不到
2.上不到网
3.好像比之前更死
4.。。。。。。。

怕怕哦!!
haiz~~~~

有时候很奇怪
这台电脑明明所有的东西都是用我钱出的
为什么有时候有问题时却要跟别人说对不起啊?
搞得好像是我弄坏他电脑酱!
神经病!
我尊重你而已!
又或许
是一种习惯!

因为你
我存不到钱

很多人都说我不该修理
买新的更好
首先我想问
你给我钱吗?

很多人都说我一早就不该拿去修理
搞得现在一直坏都可以买多几台了
首先我想问
鬼知道它坏一次后竟然会连续坏咩?
两三百块的修理费和一两千块的电脑我当然选修理先啦
有早知就没乞丐咯!

家里就是没一个会弄电脑的!
气死我了~
有时会想,
有哥哥真好~
至少遇到零件或者技术性问题都不用慌!
真羡慕我那些朋友!

明天它就要拿去邻居家format了
因为上不到网
走得又超慢的
haiz
这台电脑还是敌不过过不了三个月的宿命
掰掰啦!
希望你一切安好!

1 comment:

jinn0502 said...

wei~u very takut me wil rosak ur pc a..
i didt feel boring wit ur topic yet..
bro tidak semestinya bagus,
but my bro is really nic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