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mcd~

这次不是去光顾麦当劳叔叔
而是去帮忙麦当劳叔叔
其是不是帮忙
正确来说是打工~

站得脚有点累~
是酱的啦~
没打过工哪里会知道赚钱难
小朋友
不要再花钱啦
爸爸妈妈赚钱辛苦
这句话是不会骗你的

我被派到厨房做
没人的时候可说是超闲的!
只能站着
又没对象说话
阿燕跟啊晶就好咯
工作岗位就在隔壁
没东西做的时候就可以小小声聊天
我真可怜啊!
没话说,嘴巴都臭了。。。
(没喝水是酱的啦!)

大概到了下午5点
真正忙的时间
那些排队的人超多的
我在里面也炸了不懂多少只鸡
哈哈~
那些东西还蛮重的说
手都痛死了!

本来不是应该做到7点的吗?
不知怎么的8点才走人
他们说今天是试做
不懂有算工钱的吗?
不然就有点不值了~

本来我姐说可以来载我
后来又说要跟朋友出去
算了
不知从几时开始就知道她的话不能信
每次都会放我飞机
可能是我在她心中根本没有地位
重点她还叫我走路回
说我妈的也不得空
好像在暗示我说别再烦着他们载我
算了
不是第一次
所以说
不是我想做宅女
是因为我家住得有那么一点的偏僻
走出来又要走回进去会麻烦到家人/人家

幸好想起了唯一一个可以载我的人
就问问他咯
好彩他没事做
可以载我
不然我就真的不懂怎么回了
谢谢我的“救命”恩人啊!
哈哈~















明天bio
我要跟它说“掰咯”吗?

1 comment:

jinn0502 said...

如果你算宅,
那我算什么?
哈哈~

谁载你回哦?
这么神秘?
哈哈~

希望你们工作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