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不孝

今天放工回来
我妈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跟外婆吃饭
因为她生日
我犹豫了很久
还是决定不去了
我很不孝吧???

上一次见她
是华人新年的时候
以前小时候
每个礼拜天都会回去
所以
我讨厌礼拜天
对礼拜天有不好的印象
很神经吧我?
不知道是因为每次被逼要去外婆家的感觉所以讨厌礼拜天
还是因为休息了两天又要开学的原因
反正
我知道以前小时候每个礼拜天我都会失眠

外婆对我不是说很好
我还记得小时候
我跟姐还有那边的表妹
每到假期就会到哪里去住两三天
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姐跟表妹都能睡床
我只能睡地板
我半夜热得要死
叫外婆把风扇开大
她却不理我
说什么晚上很冷
他们都很冷
冷不会盖被吗?
我明明看见舅舅还拿把扇来乘凉
屁话!

。。。。
还有很多
突然没心情写
只想到
啊嫲就来生日了
下个星期六会去吃大餐
不过不是庆祝啊嫲的生日
是我表妹xiong kai给我姑姑
我在想
去年不是说好今年要帮啊嫲庆祝的吗?
无论如何
我不能做些什么
也不懂要怎么做
但我想做寿包给啊嫲吃
谁会做?
教教我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