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考试第六天

英文咯~
哈哈~
我会记得我的级任说我的笨
我也会记得我说我的级任有狐臭
说真的
真的很不喜欢这个老师
超讨厌的!!!

蛮难的~
那个作文~
完全不明白它的意思~
5题选1题~
只有1题懂~
但我不是选懂的那题
因为太广了啦!
就选了什么邻居的~
哈哈~
写到好像小学生的故事情节
真是弱到没得顶!!

那个要写sumarry那个部分~
我是在一边睡一边做的情况完成的~
可想而知
出来的成果
惨不忍睹!!

haiz!
don wan write le~~
type chinese words so slow~~
nt my problem~
is pc problem!!!
damm pc!!!
hate a!!!
always make me no mood!!!
























god!!!
help me!!!!
i wan fast fast pc!!!!!!!
因为我没耐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