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考试第四天

天气还是老样的冷
老天爷是怎样啊?
我知道我们地球人都不环保~
但不用酱来抗议啊!!!

化学第三张
多手咯~
planing experiment~
因为多手
连前面的那几分都拿不到~
不写就对了
记得提醒自己
我的笔很贵!

前面的section A
蛮容易的~
我比较拿手的electrolysis~
呵呵!
希望那边会拿很多分啦
不然我会真的很失望!
(因为我会做啊!会做但拿不到分,就证明我的运气就真的不好彩咯)
说真的,蛮容易的。。。
我好像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完了。。。(不代表会对啦!)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真是煎熬
要睡却睡不着!

物理~
还以为会比化学容易~
结果是我做过最难的一次
很多calculation~
well, i don know what unit should i wrote
wan kee xiao lieo!!
those difficult calculation make my brain gonna less of oxygen

shit!
整张纸不会做~
wa ai sit luo keu lo~
考试的第四天~
就是这样!
还有。。。


















































讲笑的~
没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