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考试的第一天~

突然有种打算
想每一个考试天都写一篇关于考试的
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啦
只是打发时间罢了

今天考华语
感觉还蛮轻松
好久都没酱的感觉了
第二张纸
白话文都能70%明白
进步了啦
好过完全不懂它在说什么嘛
但名句就。。。。。。。。
算吧~
我没读。。。

第一张纸
作文
有点怕怕
怕甲组会写错format
用了蛮多时间在这部分
实在不应该
这次还是像往常一样
一定会写错一张纸
然后再出去拿多一张
然后啊
别人就以为我真的写了三张咯
哈哈

乙组
“有家真好”
怪怪的题目
但还是选了它
这种抒情题
我第二次写
哈哈
还记得
第一次写是在上一次的考试
逼于无奈才会选择抒情题
题目是“温情满人间”
带着满是疑惑和担心的心情写的
但却拿了我有史以来的作文高分
60分
这个分数
我很开心但却不满意
希望可以加多2-3分
那我就满足啦
(有点想太多,有点不可能)
所以啊~
但愿能keep 着上次的分数咯。。。

“有家真好”
但我的作文好像从来没写过一篇是真实的
作文嘛
“作”出来的“文章” 咯。。。
就写了关于孤儿的故事
我写得顺畅,写得蛮爽的
但就不懂老师看得爽不爽啦。。

明天是物理~
早就放弃了~
有什么尴尬分数是我没拿过的?
老娘最差就是这科
有点生气为什么只能拿10科这个策略要在我报考后才提出啊?
不然我第一个skip的就是这个咯
补习老师教得容易
但本人英文蛮差的
不懂那些意思,也不懂它在说什么东东咯。。。
算吧~对于它。。。我没兴趣。。。





















华文啊华文~
我的希望,
就放在你身上了~
加油吧!
我什么都可以不好~
但华文绝不能跟我过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