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超讨厌!干!

今天是做得最不爽的一天!
那些男的马来猪简直不是人!
叫我stockup 东东
我跟他说我拿不到
他竟然不睬我
是样子问题吗?
你他妈的!
去死吧!
只会叫我做东西
自己像木头酱站着
不死都没用啦!
还说我们这些part time工钱高他们很多
怎样?
工钱低就不用做啊?
辞职咯笨!
辞职过后再来申请做part time
then after this holiday
你再去求职过咯
保证你找的钱比上个月多!

什么公司,什么经理啊?
自己给的时间表明明就只有5-6个小时
到时间要走时就说我们应该做8个小时
本来3点回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人家4点才走
你妈的!
你没给钱勒
不够人手又不请多点人
孤寒到~
想到就气!
害我不能补习!

告诉自己
还有两天
忍忍忍!!!!
忍啊!

2 comments:

xia0yu said...

超时了不是有写进去的吗?//
我也有叻。。
晚上的员工跟经理人都很好的。。
早上的人脸臭臭的。。

mayhuan said...

重点是
有时3点要走
他就趁机会叫你做这做那
拖了人家多过半个钟头的时间
过分嘛!
而且我两次没写到时间了
我叫他们写
他们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