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考试第五天

你他妈的~
电脑又出问题!
怎么那么衰啊?
弄来弄去,我真的可以买多两三台

第五天
考国文~
先说第二张

rumusan
应该没问题吧?
我可是花了很多时间跟精力在这边哦!
想到头都要爆炸~

komsas~
死咯~
都出中四的
怎么考啊?
我都没读过勒~
算!
自己不用功,懒!
而且花了过多的时间在这里
tatabahasa就没时间啦~

tatabahasa
就好像上面说的
没时间!
会的就写,不会的就skip
结果这部分一定惨不忍睹~

novel
哈哈~
可以告诉我什么是saspen吗?
都不懂是什么东东啊~
还有~
我怎么都不懂中四跟中五的novel有kerjasama 这个persoalan 啊?
奇怪~怪。。。。。怪。。。。怪

整体来说~
整张纸~
死咯~

第一张!
有些题目之前做过了的
可是就是不是很懂要怎么做
哈哈
还是那句~


















没读啦~



















死了咯!

No comments: